ぎだぐぐ

关于雷狮手上的小皮筋

我是渣渣

幼儿园文笔T^T

卡雷的一个小脑洞>3<

就是卡子给狮狮戴了好多皮筋

做一次带一个

学园背景

ooc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青春期的女孩子总是对帅哥有一种“神往”,所以在高中这个年龄阶段,学园里总会有一些瞒着老师秘密早恋的学生。

  这件事虽然在凹凸学园是一项处罚会十分严重的规定,但是只要你细心观察还是会发现这些学生间微妙的关系。

  可惜这个学园里的老师都眼瞎

  由秋入冬的那几天不是大雨就是大风,像这种晴朗的天气确实很罕见。

  雷狮享受着早餐暖洋洋的阳光,惬意地靠在花园走廊的木椅上闭目养神。

  他还时不时抬头望一眼便利店的方向——刚刚卡米尔说去买水,怎么这么久都没回来?!

  正当雷狮准备起身去一探究竟之时,原本坐在不远处的两个女生快步走到他面前。

  这两个女生看样子是闺蜜,其中一个女生有些害羞地说:“学长,你都抬头看了我好久了,表白就不用你来了,我来吧!”

  雷狮还处于懵逼状态,那个女生看了一会他的校牌,把刚刚从花丛里折的几朵花递到雷狮面前:“雷狮学长,我喜欢你!”

  这瞬间引起一阵骚动

  旁边几个学生也开始起哄,纷纷喊着“同意”,几个腐女还掏出手机来录像,还一边说着“帅哥美女的CP肯定好嗑”。

  这时卡米尔也抱着两瓶水回来了看到这个场面他愣在原地。

  在人群中的雷狮也看到了卡米尔,摆摆手让他过来。

  于是雷狮在万众瞩目中……

  拉着卡米尔的手一把撸起袖子。

  于是小臂上一大串的,五颜六色的小皮筋映入眼帘。

  那群人先是震惊了一秒钟,随后纷纷拿起手机拍照。

  那群腐女更是疯狂点击拍照按键,高喊着恋同也不错。

  那个女生悻悻地被闺蜜拉着离开;而卡米尔从头到尾都属于懵逼状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啥看没有了完了

722字我真厉害

评论(3)

热度(20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